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平凡的人给我最多感动”防疫主题征稿选集出炉

时间:2020-04-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成都山地所面向全所职工、研究生启动的“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新冠肺炎防疫主题征稿活动落下帷幕。历时2个月,收到了来自科研、管理职工、研究生等踊跃来稿,有的用随笔记录一家人在一起度过这个特殊春节的点滴,有的用诗歌抒发对疫情的思考和对抗“疫”的信心与期待,有的用散文展现武汉亲友在疫情下的乐观与坚强,有的用日记真实写照了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细致与担当……此时此刻,疫情还未过去,曙光就在前方,征文字里行间的真情流露正是山地人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战“疫”风貌的缩影,我们坚信,待到彻底战胜疫情,我们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该活动由成都山地所研究生党支部倡议,所党办、所团委、研究生部、青促会山地所小组联合组织。部分优秀作品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2020春节随感》,张丹(山地表生过程与生态调控重点实验室) 

·《记我们一起度过的最特殊的春节》,胡颖(科普与基地处) 

·《疫情阴影下武汉一家人的阳光生活》,杨阳(山地表生过程与生态调控重点实验室) 

·《曙光在前方》,于慧(山区发展研究中心) 

·《青山不改,风雨同在,待到山花烂漫时,一切必将重归于美好——成都山地所研究生部战疫日志》,姚彩云(研究生部) 

·《“疫“于言情 不负韶华》,付宴菊(研究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