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第九届职代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1-04-19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15,成都山地所召开第九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研究所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及《党政主要负责人2020年薪酬初核方案》。所领导文安邦、罗晓梅、谭多财、陈晓清、苏立君及职工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罗晓梅主持会议。

  所长文安邦代表所领导班子作的《成都山地所2020年工作报告及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报告,简要回顾了2020年研究所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研究所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重点就2021年党的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及“十四五”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战略部署。

报告指出,新的一年,对标防灾减灾与生态文明建设,成都山地所将不忘科技报国初心、牢记山区安全发展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推进创新,一如既往地致力于破解我国山区重大关键科学问题,一如既往地促进山区生态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为早日建成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山地特色研究机构而不懈奋斗,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夯实我国减灾防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国家队”而砥砺奋进。

会议还听取了纪委书记谭多财作的《党政主要负责人2020年薪酬初核方案》报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洪川作的《成都山地所2020年度决算及2021年度预算报告》。

与会代表研究审议表决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工会主席罗晓梅宣读了第九届职代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并结合2021年职工提案征集情况及各职能部门相关答复,集中回答了广大职工关心的问题。

会议还听取了工会副主席王萌作的《成都山地所2021年职代会工作报告》。

罗晓梅充分肯定了此次全体会议取得的成果。她表示,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在机遇与挑战共存的关键一年,全所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智,稳健推进特色研究所改革和发展,努力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同时,希望全体职工代表要认真履职、深入调研,广泛收集职工对研究所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齐心协力为特色所新一轮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在高昂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