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郭传杰研究员参观成都山地所科技馆

时间:2013-03-29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27日,原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郭传杰研究员在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和党组副书记彭丽玲的陪同下,到成都山地所参观山地所科技馆。所长邓伟、党委书记关晓岗、党委副书记罗晓梅陪同参观。

在听取了邓伟所长的介绍后,郭传杰研究员饶有兴致地观摩了中国地形及山地灾害分布演示,仔细观看了展馆中展示的中国山区及山地科学概况、成都山地所发展史及主要研究成果。郭传杰研究员在参观中对中国山区的地理特征和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及可持续发展中的独特功能作用表示关注,并充分肯定了山地所在服务国家山区建设、推动山地科学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同时,对山地科学馆的布展给予了评价和指导。参观结束时,郭传杰研究员应邀题词:“探山地科学之微,谋国家发展之远”,对山地科学研究和山地所创新发展寄予了厚望。
观摩中国地形及山地灾害分布演示
郭传杰研究员为成都山地所题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