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科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之二:山地科学论文阅读报告交流  

时间:2019-05-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活动之二:山地科学论文阅读报告交流 

    本活动为青年学子与中科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专家、导师学术交流搭建平台,促进交流。  

    一、申请时间  

     2019510-76  

    二、参与对象  

    有意报考我所的本科生。  

    三、参与方式  

     可下载我所任何一位或者多位导师的论文下载阅读,将您对论文的见解、观点和看法写在《中科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论文阅读报告交流登记表》(附件中下载)中,并将登记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相关导师,导师联系方式可查看http://www.imde.cas.cn/yjsjy/dsjj/同时抄送我所研究生部yzb@imde.ac.cn(便于寄送奖品)。  

    邮件标题注明“参加论文阅读报告活动请求夏令营推荐”字样。  

  参与者可与导师通过阅读报告交流取得进一步联系,或者请专家或导师指导毕业设计等。  

  如借参加活动的机会希望导师推荐夏令营,还需同时寄送《2019年山地科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推荐表》,并在邮件中说明自己的意图。 

    四、参与说明  

    1.可多次参与,但是需要针对一位专家,填写一份《中科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论文阅读报告交流登记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寄送给相对应的专家。  

    2.每篇阅读登记表中阅读的论文数量应在3篇左右,可分别对每一篇谈自己的认识和见解,也可是阅读3篇后整体的观点和看法。  

    3.填写的交流内容必须是原创的。  

    五、奖项设置  

    1.凡是参与时将参与邮件抄送给研究生部的同学都将获得纪念品一份。同时记录入我所2019年优秀大学生名册,如报考我所进入复试,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2.优秀者将获得相关专家或者导师的夏令营推荐提名,导师填写《2019年山地科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推荐表》评语部分,并发送给研究生部,完成夏令营推荐。 

   同时欢迎各位同学关注和参加我所的“走进科研导师,逐梦山地科学”系列活动,为您搭建与导师联系和了解我所的平台。 

  “走近科研导师、筑梦山地科学”系列活动网页详情见:http://www.imde.ac.cn/ztzs_2015/yjsjyxx2015/xly2015/  

    活动介绍、招生咨询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科院成都山地所研招办”查看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