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科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活动之四:山地所科研实习申请

时间:2019-05-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活动之四:山地所科研实习申请 

  本活动为有意报考我所的本科生提供参与科研工作的平台和机会,促进学生与我所专家、导师以及在读研究生的交流。  

    一、申请时间  

    2019726-1231  

    二、实习时间  

    2019726日—1231日期间,可以和相关导师自行商定实习时间。  

    三、参与对象  

    有意报考我所的本科生,错过我所夏令营活动,但想来我所了解情况,或者已在夏令营活动中与导师建立联系的本科生。  

    四、参与方式  

  1.填写《中科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科研实习申请登记表》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希望跟随实习的导师邮箱,导师联系方式见http://www.imde.cas.cn/yjsjy/dsjj/并抄送给我所研究生部yzb@imde.ac.cn. 邮件标题注明“申请科研实习”字样。  

  如您是想通过申请科研实习,获得拟报考导师推荐参加夏令营,请在邮件标题注明“申请夏令营推荐及科研实习”字样。同时发送《2019年山地科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推荐表》。 

    2.纸质版《成都山地所接收在校学生来所实习协议书》(附件中下载)中由学院盖章后寄送到: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中科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2号楼 研究生部 姚彩云收 邮编:610041 电话:028-85233672  

    3.导师将在5-9个工作日内回复申请结果,申请成功后,导师将通知申请人实习生活联络人联系方式及注意事项等,实习期间保险由实习指导教师所在课题组购买。指导教师可根据学生表现发放实习补助。  

    五、奖项设置  

    1.凡是申请成功的同学记录入我所2019年优秀大学生名册,如报考我所并进入复试,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2. 优秀者将获得相关专家或者导师的夏令营推荐提名,导师填写《2019年山地科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推荐表》评语部分,并发送给研究生部,完成夏令营推荐。 

   同时欢迎各位同学关注和参加我所的“走进科研导师,逐梦山地科学”系列活动,为您搭建与导师联系和了解我所的平台。 

  “走近科研导师、筑梦山地科学”系列活动网页详情见:http://www.imde.ac.cn/ztzs_2015/yjsjyxx2015/xly2015/  

      活动介绍、招生咨询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科院成都山地所研招办”查看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