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科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中科院成都山地所2019年“走近科研导师,筑梦山地科学”系列活动

时间:2019-05-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科院成都山地所2019 

   “走近科研导师,筑梦山地科学”系列活动 

    

  一、宗旨 

  为方便考生在报考前对我所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等各方面有全面的了解,并提前与导师建立联系和情谊,同时获得我所导师的学术指导帮助,特推出“走近科研导师,筑梦山地科学”系列活动。 

  二、参加“走近科研导师,筑梦山地科学”有什么好处? 

  【结识专家,增益学术】 

  1.参加本系列中任意一项活动,或者多项活动可以有机会与我所导师,各领域的研究专家在思想和学术上进一步交流,并获得学术指导,并与专家们建立联系与情谊。 

  【开拓视野,参与科研】 

  2.有机会来我所参加科研小组的科研实践,真实体验科研工作,同时还可利用我所的研究平台和强大的数据资源免费在我所做毕业设计等。 

  3.有机会免费到我所野外台站参观考察和学习。我所共有八个野外台站,分布在西藏、云南、四川、重庆等地,分别为:东川泥石流观测研究站、贡嘎山高山生态系统观测试验站、盐亭紫色土农业生态试验站、元谋干热河谷沟蚀崩塌观测研究站、万州典型区生态环境监测重点站、三峡库区水土保持与环境研究站、申扎高寒草原与湿地生态系统观测试验站、波密地质灾害观测研究站。 


  【报考明确,积攒优势】 

  4.让你理清思路,了解自己适合和喜欢的方向,报考时更加目标明确,另外在我所的科研经历将成为你宝贵的人生财富,我所的专家推荐会让你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中脱颖而出,拥有优势。 

  【结识朋友,收获颇丰】 

  5.参加我所山地所导师推荐信获取系列活动还可有机会与共同参加活动的同学交流联谊,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结识我所在读研究生,建立深厚的友谊。 

  三、活动方式 

    

 

  系列活动详情网址见:http://www.imde.ac.cn/ztzs_2015/yjsjyxx2015/xly2015/  

       

    活动微信介绍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