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国庆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专家和困难职工

时间:2017-09-30   文章编辑:离退休服务与管理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28日至29日,在建国68周年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成都山地所党政领导带队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干部、老专家和困难职工。 

  所长文安邦、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在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杜炳鑫时,通报了我所的特色所建设和新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并祝愿老干部国庆中秋佳节快乐、身体健康。在走访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离退休先进个人钟祥浩研究员时,重点通报了近期特色所建设成效、筹备推进防灾减灾创新研究院的设想方案、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新园区建设等多方面的情况,并向钟祥浩研究员送上国庆中秋佳节的祝福。 

    所领导一行还专程到医院看望慰问了患病老专家,并到部分长期患病生活困难职工家中进行了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祝节日快乐,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所领导的关心关怀,祝愿山地所发展得更好。

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杜炳鑫

看望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离退休先进个人钟祥浩研究员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