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深入广元利州区开展“走基层,送温暖”对口帮扶慰问活动

时间:2016-11-21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指导帮扶扶贫工作,及时解决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确保帮扶单位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和平村如期实现整村脱贫任务,根据成都分院的统一部署,11月15日至16日,成都山地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一行深入和平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前期调研和开展扶贫工作的基础上,罗晓梅、蔡长江等针对项目带动脱贫、扶贫的落实情况与区水务局、和平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查看了对口扶贫项目优质杂交构树“林-料-畜”一体化产业进展,将扶贫工作落实到实处。走访慰问中,还详细询问了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和困难要求,为贫困户送去过冬用的棉被和电热毯。

  近年来,成都山地所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对口帮扶工作,通过科研成果、科技项目转移转化帮助对口扶贫地区脱贫致富,努力做到“两不愁、三保证、四个好”的精准扶贫请求。

走访贫困户并送去过冬物资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