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6-06-17   文章编辑:彭怡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15日,成都山地所组织召开第二场“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中科院成都分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科院光电所原党委书记陈胜利作“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骨干引领作用”辅导报告。山地所110余名党员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主持。 

  报告中,陈胜利从深刻理解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意义、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先发优势引领发展、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骨干引领作用三个方面,结合国家“十三五”规划、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对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系列讲话进行了辅导。 

  罗晓梅副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陈胜利报告要点,指出辅导报告内容多、信息大、指导性强,对我们进一步学习理解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系列讲话精神和推进研究所发展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全所党员要认真领会报告内容,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30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研成果产出及应用,在山地特色研究所创新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陈胜利书记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