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组织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山地学报》编辑到西南大学交流访问

时间:2016-04-25   文章编辑:邱敦莲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2日,应西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杨水平副教授邀请,成都山地所组织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山地学报》两刊的编辑人员访问西南大学,并与师生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交流。 

  西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陈宏介绍了该学院的学科方向和研究生情况。成都山地所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主任、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执行主编邱敦莲研究员向该学院师生介绍了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稿件要求以及稿件准备和投稿注意事项等,并着重介绍了期刊在国际化(特别是国际编委编辑队伍的建设)和学术伦理规范方面的做法。《山地学报》编辑部主任朱颖彦博士介绍了《山地学报》的发展历史、刊稿方向以及对稿件准备的要求等。 

  此次交流活动还重点听取了西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对两刊学术论文发表方面的咨询和意见建议。此次活动让编辑人员更好地了解了该学院的研究方向,有利于将来有针对性地组稿约稿,同时,也让学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成都山地所主办的两个期刊的具体刊稿方向和要求,激发了大家向两刊投稿的积极性。

西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陈宏介绍学院情况

两刊负责人介绍期刊情况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