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王士革研究员赴凉山州会理县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

时间:2016-04-22   文章编辑:胡颖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0日,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鹿厂工业园2016年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会如期举行。此次培训会由会理县人民政府地质灾害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鹿厂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成都山地所王士革研究员应邀授课。 

  此次培训涵盖了地质灾害类型、地质灾害防治对策、地质灾害群测群防体系建设、地质灾害监测及典型在建工程地质灾害案例等方面的内容,课程形象生动、科学合理,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理县鹿厂镇、彰冠镇、爱民乡、爱国乡、凤营乡、白鸡乡、矮郎乡、小黑箐乡等乡镇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