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王士革、谢洪研究员在凉山州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

时间:2016-04-11   文章编辑:胡颖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5日-8日,应凉山州国土资源局邀请,成都山地所王士革研究员、谢洪研究员与四川省汛期驻凉山州督导组和凉山州地环站共同组成宣讲团,分别在凉山州喜德分会场、盐源分会场成功举办集中宣传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涵盖了地质灾害主要类型、特征、成灾机理、宏观观测等基本常识及群测群防体系建设、工程项目隐患巡排查与防灾措施落实、汛期督导方式与要求、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管理与实施等内容,并着重交流了好的做法与经验。 

  此次共培训了各片区国土资源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专职监测人、乡镇分管负责人及矿山、水电、交通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人员289名。其中,喜德分会场集中了喜德、越西、甘洛、冕宁4个县的参训人员;盐源分会场集中了盐源、木里、德昌、西昌4个县(市)的参训人员。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