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春节前夕山地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16-02-01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春节前夕,山地所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所长邓伟、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带领离退中心等部门先后慰问看望了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及困难职工。 

  131日,邓伟所长、罗晓梅副书记专程前往医院看望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获得者钟祥浩研究员,邓所长感谢钟先生多年来致力于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推动西藏生态安全屏障建设所作的重大贡献,希望钟先生安心养病,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在慰问看望老干部、老专家杜炳鑫、吴积善、梁绍霖等老同志时,邓所长向老同志简要地通报了我所的工作近况,并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我所的创新发展特别是推进特色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细致入微地了解老同志的生活情况,问寒问暖,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随后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上了浓浓暖意。 

慰问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和困难职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