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四川省领导看望慰问崔鹏院士

时间:2016-02-01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1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邓勇亲临山地所看望慰问崔鹏院士,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新春慰问和诚挚祝福。山地所所长邓伟、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省政府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邓勇询问了崔鹏院士的身体状况和科研工作进展,对崔鹏院士长期以来为四川省乃至全国的山地灾害防灾减灾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邓勇还与山地所邓伟所长、成都分院陈锋副院长围绕山地科学发展态势、山地灾害防治能力和国际减灾援助、成都分院系统院地合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邓勇表示,一直以来,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始终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美丽四川,关键要有一流的人才和强力的科技创新做支撑。省委、省政府将进一步为人才营造良好的科研和发展环境,希望崔鹏院士多保重身体,希望山地所和成都分院各单位继续发挥科技优势、发扬创新精神,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推动学科建设再上新水平,为四川省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作出更大贡献。 

邓勇慰问崔鹏院士

邓勇与分院、所领导亲切交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