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16-01-29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按照成都山地所节前工作的统一部署并结合《中国科学院关于做好2016年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127日,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带领综合办公室、安全保卫科开展了细致的节前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涉及研究所科研工作区和对外出租房产。检查组认真仔细地对巡检地点逐一排查,并对各部门的安全管理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要求作了强调。在重点监管的分析测试中心,检查组还针对实验室的用电、用气、消防器材和实验用化学试剂的存放和出入库登记进行了细致检查。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研究所各部门和全体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心,确保全所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检查实验室安全

科研工作区安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