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6-01-28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6,成都山地所召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系统梳理2015年度全所科研工作进展及成效,表彰年度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所长邓伟、副所长崔鹏、副所长文安邦出席会议,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主持会议。全所160余名职工参加了会议。 

  文安邦副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题为《改革探索、谋划未来—以特色所试点建设推动研究所发展》的主题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全所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围绕“一三五”验收、特色所建设、“十三五”规划、科研任务与科研成果、院地合作、国际合作、平台建设等七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5年,山地所“十二五”任务顺利通过中科院评估,成果转化获得显著社会影响;特色所试点建设前瞻谋划,稳步推进,如期进入首批试点;“十三五”规划目标明确,突出重点;科研竞争性经费和科研任务持续增长,一批科研项目取得重要进展;院地合作继续保持良好态势,科技服务用户成效显著;国际合作以欧美和南亚为重点,“走出去战略”扎实推进;重要科研平台建设取得新进展。上述报告客观详实地展现了山地所职工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年来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创新发展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为深化特色研究所建设试点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还对2015年度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文安邦副所长作报告

罗晓梅副书记主持大会

崔鹏副所长宣读优秀工作者表彰决定

颁奖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