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纪委扩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5-11-12   文章编辑:所纪委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10日下午,成都山地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所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纪委书记罗晓梅主持。 

  纪委副书记郭洁在会上作《准则》和《条例》的专题辅导。从全面从严治党角度,讲解了《准则》和《条例》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对《准则》和《条例》内容及新规定作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针对下一步如何结合研究所实际抓好宣传贯彻等方面作了安排。 

  罗晓梅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确立形成并强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最根本的是从严治党,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山地所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准则》为标尺、以《条例》为戒尺,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 

  所纪委为每位在职党员征订了《准则》和《条例》,在会上下发各党支部,便于学习和对照遵守。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