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进出口业务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时间:2021-03-03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拟对“十四五”期间(2021-2025年)进出口业务代理机构进行比选,现邀请符合要求的代理机构投递资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成立,具有对外贸易经营资质,能独立享有民事权利、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单位;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有为业主单位代垫购货款的能力;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书及出入境检验检疫报检企业备案表,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并在海关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有良好的信誉; 

4.从业期间无重大失误以及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违反职业道德执业规范行为,未受到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资质等相关处罚,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投标人在报名时须提交的比选材料

1.公司简介。主要包括公司规模、业绩等。

2.提供相关资格文件。主要包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盖单位公章)、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盖单位公章)等

3.服务内容及服务方式。服务内容包括人员配备、技术支撑、响应速度、提供决策等等。

4.收费标准。

三、材料递交要求

1.投标人应提交1套正本比选文件2套副本比选文件,每套比选文件封面的右上角应标明正本副本。正本与副本内容不符时,以正本为准。

2.投标人应将《比选文件》正本和副本封装在一个信封(或文件盒)内。

3.比选文件须盖单位公章。

四、比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比选答疑:投标人对邀请函存在疑问或异议的,于202131717:00前提出,邀请人电话答复。

2.比选文件递交时间:投标人应于202131717:00前递交比选文件,逾期递交的将不予受理。

3.我单位将组织专家对比选材料进行综合评审,入选者成为我单位代理机构;没有入选的,不再另行通知。

4.收取的与本次比选有关的一切资料概不退还。

五、其他方面

投标人自202133日至2021 317日,将比选资料邮寄至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中科院成都山地所二号楼。

六、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中科院成都山地所二号楼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电话:028-85211093

邮箱:jiangangxiao@imde.ac.cn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202133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