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成都山地所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时间:2021-03-29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简称山地所)成立于1966年,是从事山地综合研究的国立研究机构。山地所设有中国科学院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山地表生过程与生态调控重点实验室、山区发展中心和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四大研究单元,建有包括东川泥石流观测研究站、贡嘎山高山生态系统观测试验站和盐亭紫色土农业生态试验站三个国家级在内的8个野外台站, 1个2000平米的综合测试与模拟实验中心。山地所设有5个博士培养点、7个学术型硕士培养点和2个专业型硕士培养点和1个地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还挂靠有中国地理学会山地分会、四川省地理学会、中国水土保持学会泥石流滑坡专业委员会、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山地资源研究专业委员会等,出版中国自然科学核心期刊《山地学报》和SCI期刊《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详细情况请浏览山地所网站,网址:www.imde.ac.cn。   

       一、人才需求

       地理学(包括RS、GIS)、地质学、岩土工程、生态学、流体力学、水文学、土壤学、气象学、应用数学等学科领域有志于在以下研究方向有所作为的优秀人才:  

  1.山地灾害(山洪、泥石流、滑坡等)发生运动机理、区域分布规律、防治技术与管理政策研究;   

  2.山地生态环境与水文过程机理、规律及其数值模拟和调控技术研究;   

  3.山区可持续发展理论与方法研究;   

  4.山地遥感与空间信息技术研究与应用。   

  二、招聘对象  

  1.国内外优秀人才;   

  2.取得博士学位后,在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从事研究工作满3年,或具有副高级任职经历(特别优秀的可放宽条件)。   

  三、工作及生活待遇  

  1.按照人才引进项目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可获得200~1000万元的科研经费;   

  2.研究所根据情况为引进项目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提供30万-80万年薪,配备科研工作所需的办公室、实验室、协助建设团队;   

  3.根据相关人才引进项目政策提供200万以内的个人购房补贴,并协助解决配偶就业和子女入托、入学等问题。  

  四、应聘材料  

  1.《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所高层次人才申请表》、《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所高层次人才申请信息一览表》 (详见附件)  

  2. 重要证书、论文等成果清单及首页(扫描、复印件);   

  3. 通讯方式(电话、手机、E-mail、通信地址等)。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邮编:610041)   

  联系部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人事教育处   

  联系人: 代老师、赵老师  

  电话:(028)85239614   

  电子信箱:zhaopin@imde.ac.cn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