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山地科学数据中心通过国家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二级认证

时间:2023-09-05   文章编辑:山地科学数据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成都山地所山地科学数据中心机房及相关业务系统成功通过国家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二级认证。 

  山地科学数据中心的机房及相关业务系统,在测评过程中展现了完整的网络安全防护机制和容灾备份体系,通过权威测评机构对物理环境、服务器、网络安全、应用系统和安全管理制度等多维度的评定,通过四川省公安厅“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二级备案,标志着数据机房、汇聚机房及相关业务系统在应用环境适配和信息安全管理上达到国家信息安全标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