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昆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正晓到中国科学院东川泥石流观测研究站考察调研

时间:2023-04-13   文章编辑:东川站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11日,昆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正晓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东川泥石流观测研究站考察调研。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忠、秘书长李庆平和东川区政府区长郝国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绍彬参加调研。 

  东川站行政副站长钟卫高级工程师介绍了我国泥石流灾害分布、防治工程体系及东川站主要研究内容等,并重点汇报了山地灾害大尺度动力学模拟实验平台建设情况。 

  杨正晓实地考察了蒋家沟泥石流观测设施运行情况,观看了蒋家沟泥石流视频和科普展板。他表示,蒋家沟泥石流景观十分震撼及独特,其重要的旅游观光价值和科普价值可在东川区旅游发展大格局中进行通盘考虑,着力将东川站建设成为一流的科普教育基地。 

  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城环委、农业农村委和东川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查看泥石流观测设施

观看泥石流视频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