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赴南江县调研推进山地科学教学科研基地建设

时间:2023-03-10   文章编辑:人教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7日,成都山地所赴巴中市南江县调研推进山地科学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工作。巴中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黄杰、南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才华和成都山地所人教处副处长、研究生部主任姚彩云,所务办公室副主任胡颖,教学科研基地指导专家张文敬研究员、谢洪研究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南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博主持。
  王才华对成都山地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南江县的总体情况及主要科技需求,并希望双方开展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与科技合作,共同建设好南江县(光雾山)山地科学教学科研基地,依托成都山地所及中科院的智力支持,进一步挖掘南江县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科研价值,深入开展防灾减灾与风险管理的科学研究。他表示,这次商谈对于推进院地合作,促进双方多层次交流与合作,促进科技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双向培养”等具有重要意义,为下一步推进基地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姚彩云衷心感谢南江县对山地科学教学科研基地筹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各项合作举措并发挥切实作用,加快促成双方互利合作、互促发展。
  双方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科普教育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就教学科研基地签约座谈及建设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调研期间,双方还联合开展了野外科考实践路线及自然资源实地勘察。 

  南江县委组织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政府教育督导室、水利局、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和成都山地所科技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科考实践路线勘察
科考实践路线勘察

科考实践路线勘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