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文献情报系统2023年春季到所服务启动暨研究所服务调研会在成都山地所举行

时间:2023-03-10   文章编辑:数据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解研究所科技信息服务需求,38日下午,中科院文献情报系统来所调研,并召开2023年春季到所服务启动暨研究所服务调研会。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刘细文、副主任张智雄、副主任曲建升和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出席调研会。 

  罗晓梅对中科院文献情报系统服务启动会选择在成都山地所举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院文献情报系统长期给予研究所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成都山地所的使命定位、学科建设和创新发展情况。刘细文介绍了中科院文献情报系统春季到所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宣布2023年春季到所服务正式启动。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研究所学科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及2023年工作计划,并对PubscholarChina Xiv两个数据平台进行了推广介绍。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如何进一步促进面向科研一线、决策一线的文献情报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就电子资源采购、信息资源保障体系、可持续情报服务机制、文献数据检索、学科前沿分析、用户个性化培训等方面提出了需求和建议。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西北研究院文献中心、上海营养与健康所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和光电所、成都生物所、成都山地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