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青促会成都山地所小组举行2022年度总结会

时间:2023-02-21   文章编辑:青促会小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15日,中科院青促会成都山地所小组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副所长陈晓清、苏立君出席会议。 

  苏立君在致辞中表示,青年创新促进会是青年人才成长的重要平台,希望所内青促会会员们能充分用好这一平台的优势,进一步展示青春活力与责任担当,并依托承担的重大科技任务做出更多的贡献。 

  罗晓梅从中科院2022年取得的重大工作进展、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部署等方面传达了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表示,当前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对青年科学家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青促会会员能抓住机遇,结合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成长与发展。 

  小组组长刘威从小组成员获得的荣誉、成果、开展的活动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2023年新入选会员谢馨瑶、祝贺、何松膛围绕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学术交流。院青促会副理事长欧阳朝军、青促会成都分会会长赵伟分别就成都山地所小组的发展及未来规划提出了有益的建议。与会会员积极发言,就个人发展、青促会活动参与经验等开展了相互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浓烈。 

  会议还围绕2023年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并部署了开展野外台站科考、小组互访等青促会活动,重点打造山地名片,促进所级学术交流与合作。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