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主任张耀南做客第一期山地科学论坛

时间:2022-11-25   文章编辑:山地科学数据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4日上午,由山地科学数据中心举办的山地科学论坛第一期正式开讲,邀请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员、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主任张耀南做题为“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发展思考”的专题报告。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出席论坛。论坛由山地科学数据中心主任聂勇主持。 

  张耀南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发展的历史和承担的任务,并就发展路线图、取得的主要进展以及新理论新研究模式做了具体介绍,对山地科学数据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切实的建议。 

  此次论坛还邀请所内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与,围绕山地科学数据中心发展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交流研讨,张耀南主任还分享了调动科研人员参与数据共享积极性、规范数据汇交、野外台站数据整理、历史数据整理等的经验做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