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一行到东川站调研

时间:2022-11-18   文章编辑:条件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10日至11日,成都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陈锋一行赴东川站检查调研台站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陈峰一行现场查验了2021年东川站房屋修缮项目建设完工情况,对台站设施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和审计查验,实地查看了山地灾害大尺度动力学模拟实验平台建设施工进展。 

  陈锋还认真听取东川站实验条件、科研环境建设等方面汇报,对东川站多年来在山地灾害治理方面的科技贡献和此次修缮建设的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认可了大尺度动力学模拟实验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他希望东川站要认真做好修缮设施的维护和管理,充分利用和发挥在建工程的功能和作用,促进更多科研成果产出,并建议研究所要紧紧抓住大平台的建设契机,推动科研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扩大成都山地所的国内国际影响力。 

  成都分院四级高管、工会副主席田敏代表分院系统单位工会看望了东川站在站同志,表示了分院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对他们在野外台站开展艰苦科研工作表示衷心敬佩,并鼓励他们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 

  罗晓梅对分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东川站借助这两年的基建项目建设发展契机,实施好修缮项目和平台建设,完善相关配套条件,做好科学研究、促进学科发展,以科研平台和基础设施条件为支撑,服务国家重大需求。 

  成都分院园区办主任李铁牛、监督审计处处长赵光明、成都山地所条件保障处副处长王玉东、东川站站长宋东日等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