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行2022年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2-11-11   文章编辑:所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成都山地所2022年度安全工作计划,1110日,所务办公室联合人事教育处(研究生部)组织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成都市利民防火中心的王诗杰教官就冬季火灾防范、家庭消防安全、火灾紧急避险与逃生、主要消防器材使用技巧等进行了讲解,并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消防模拟逃生舱紧急疏散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大家熟悉了生活和工作中面临的各类消防安全风险,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与火灾逃生自救等技能,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和研究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消防安全讲座

模拟逃生舱演练

灭火器操作演练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