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四川天府新区新经济局调研成都山地所

时间:2022-11-04   文章编辑:条件保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1日上午,四川天府新区新经济局创新能力部部长肖民一行到成都山地所调研。 

  条件保障处副处长王玉东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概况、园区搬迁进展及下一步发展诉求,科技处处长葛永刚介绍了全国重点实验室工作进展及科研创新成果应用前景,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姚彩云介绍了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 

  肖民一行参观了成都山地所科学城园区,现场调研了解园区和实验室建设进度及实际搬迁情况,对成都山地所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肖民表示,新经济局将积极做好入驻单位的服务和对接工作。会上,双方就全国重点实验室申报、天府人才政策、研究生教育、建设用地、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所务办公室、条件保障处、科技处、人事教育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