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副所长陈晓清一行调研东川站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时间:2022-06-17   文章编辑:条件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14日,成都山地所副所长陈晓清、四级高管兼工程总监张宇一行赴东川站检查调研台站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陈晓清一行实地查看了2021年东川站房屋修缮项目建设完工情况、站上的相关观测设施、科普展室、网络环境条件以及山地灾害大尺度动力学模拟实验平台建设施工现场,并召开了大平台项目施工、监理、造价单位的座谈会,听取了项目参建单位在项目施工进度、质量管控、安全措施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陈晓清肯定了项目参建各方在建设过程中做出的努力,重点强调了做好项目建设期间的风险防控,包括汛期施工过程的安全问题和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等,并对大平台试运行时间提出了要求。 

  条件保障处副处长王玉东、所务办公室副主任胡颖和东川站站长宋东日、副站长钟卫及所办安全保卫科、数据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