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2022届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时间:2022-06-13   文章编辑:人事教育处(研究生部)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10日,成都山地所举行2022年夏季学位会,对18位博士研究生、57名研究生的学位申请进行了初审,并组织了毕业生合影。所长文安邦、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和全体毕业生、人教处(研究生部)全体教育干部参加了毕业合影活动。活动由人教处副处长兼研究生部主任姚彩云主持。 

  迈向新赛道 奋斗新征途 

  文安邦代表所领导班子及导师寄语2022届毕业生,希望毕业生传承好“山地精神”,离开成都山地所这个平台后,以“山地人”的身份继续在青春赛道奋力奔跑,用青春书写时代的华章,以理想信念成就报国志,始终关注山地,支持山地科学事业的发展,常回家看看,与成都山地所共谋发展! 

  表彰新先进,奔赴向未来 

  罗晓梅宣读了2021-2022学年获得优秀学生表彰的毕业生名单。文安邦、罗晓梅共同为受表彰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青春勇绽放,行远记师恩 

  张建新、雷鸣宇代表毕业生发言,分享自我成长和蜕变、思考和收获。他们表示,在成都山地所科研学习的时光,对研究所的领导、导师、同学的感谢和留恋,对于踏上新征程,要勇于创新、开拓未来;要敢想敢为、勇于担当,在今后为祖国新时代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成都山地所添增一份色彩。 

  毕业生们还以微视频、微信原创稿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告别校园时光,奔赴人生的星辰大海,不断探索新知,去创造精彩的人生。一朝山地人,一生山地情,祝愿山地学子驶向更大、更高、更远的站台,在祖国大地上书写属于山地人的灿烂华章! 

  (山地学子毕业告白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ljjJi9NALqgd6KWZpB16w 

研究生学位初审申请报告

优秀毕业生颁奖

毕业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