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暨外事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2-01-21   文章编辑:科技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0日,成都山地所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和外事制度宣讲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葛永刚主持,近100名科研人员线上和线下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科院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陈宁生研究员从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技术路线、相关工作基础等方面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申请和评审项目的经验提出建议。 

  基金业务主管王楠汇报了2021年成都山地所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资助情况,传达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与资助工作思路,并详细介绍了2022年度基金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2022年,成都山地所将进一步强化基金部署,持续推进杰青、优青、区域联合基金的申报,修订研究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继续加强项目进展与结题管理,重视基金成果产出。 

  外事业务主管甘露对出访来访流程、线上国际会议参与和审批等办理程序,国际伙伴计划改革、国际人才计划新要求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介绍了外事安全管理及业务办理的注意事项。2022年,成都山地所将继续本着“外事无小事”的宗旨,严格遵守国家、中国科学院的相关政策,积极引导科学家安全、规范地开展国际科技交流活动,提高研究所的国际影响力。  

线下会议

线上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