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野外站网络重点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山地灾害大尺度动力学模拟实验平台”项目施工图评审顺利完成

时间:2022-01-12   文章编辑:山地灾害重点实验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0日,中国科学院野外站网络重点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山地灾害大尺度动力学模拟实验平台”(以下简称东川大平台)施工图评审会在成都举行。专家组由中铁二院蒋忠信教授级高工、中科院成都山地所游勇研究员、西南交通大学程谦恭教授、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赵进平教授级高工和张鹏教授级高工等五位本领域资深专家组成。成都山地所四级高管、工程总监张宇出席会议。会议由项目总承包——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华东院)项目经理曾章波主持。 

  东川大平台项目负责人周公旦研究员首先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主要功能参数和预期目标,华东院顾锦健、沈宏伟两位设计师分别汇报了该项目土建结构和机电施工图设计情况。 

  与会专家听取了华东院汇报及参会各方的意见,经过认真的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施工图内容基本完整,深度符合要求,总体可行,可以通过评审。专家组还建议华东院要细化边坡开挖设计、复核水槽底部稳定性、完善施工组织设计、优化液压系统等。 

  华东院对专家组的意见表示认可,并承诺将尽快完善后交付实施。 

  华东院施工图设计团队和成都山地所条件保障处、东川站等负责人和骨干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