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博士生谢馨瑶获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

时间:2021-09-13   文章编辑:人事教育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评审结果正式揭晓。成都山地所博士生谢馨瑶获得本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这是成都山地所在读研究生首次获此殊荣。同时,其导师李爱农研究员也被授予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导师称号。 

  谢馨瑶是成都山地所2015年入学的在读直博生,师从李爱农研究员,主要从事山地植被碳循环过程关键参数遥感估算建模及其尺度扩展的研究学习。学习工作,谢馨瑶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2篇,其中在Agricultural and Forest Meteorology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 Atmospheres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 Biogeoscience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lied Earth Observation and Geoinformation等国际重要期刊发表SCI论文10篇。曾获得2021年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国科大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留学基金委公派奖学金等荣誉奖励。 

  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是为激励研究生创新进取,促进我国科学事业的发展而特别设立,是对中国科学院在学研究生的最高奖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