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开展2021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11   文章编辑:所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日前,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第十四个 “国际档案日”,成都山地所综合档案室开展了国际档案日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综合档案室联合党办,以“档案中的科学家”为主题,通过视频的方式展示了成都山地所科学家不忘初心、爱国奉献、报国为民的档案历史。同时,配合档案法知识竞赛答题等活动,使大家更加了解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 

  610日,综合档案室联合成都分院,开展了爱国爱党观影学习活动,通过观看电影《九零后》了解了抗战时期西南联大师生读书救国、读书报国的传奇故事。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像影片中的师生那样坚守自己的职责,始终保持一腔爱国奉献的真挚情怀,立足岗位干好工作。 

  档案,是封存的记忆,是时代的见证,是光阴的原始写照,真实还原着往昔的每时每刻,为后人留下一个清晰、准确、可信的历史脉络。通过国际档案日的系列宣传活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职工更加了解档案的作用、提升档案意识。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观看主题视频

主题视频

宣传展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