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在“天府科技云服务”第二届科学传播大赛荣获佳绩

时间:2021-04-26   文章编辑:所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由四川省科协、团省委、中科院成都分院主办的天府科技云服务第二届科学传播大赛决赛于424日在成都举行。本次大赛分为科幻创新作文组、科学诠释者组、视画组、科技馆组,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共21个地市州60余家单位报名参加。 

  成都山地所硕士研究生廖莹在“科学诠释者组”118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并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成人组一等奖,被授予四川省优秀科学诠释者荣誉称号。成都山地所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天府科技云服务"第二届科学传播大赛以"爱科学、爱幻想、爱表达"为主题,旨在面向全社会广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培养公众上"天府科技云"平台向科学要答案的习惯,进一步推动四川地区科学传播基础性建设,推动科学传播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氛围。 

决赛现场

个人一等奖颁奖

优秀组织奖颁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