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企业分类清理督导组到成都山地所督导不良企业清理工作

时间:2021-03-31   文章编辑:条件保障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30日下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湧率中科院企业分类清理督导组到成都山地所督导不良企业清理工作。所长文安邦主持座谈会。 

  文安邦对督导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成都山地所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不良企业的存在是特定历史时期的产物,希望通过专项工作的实施,全面完成遗留不良企业的注销清理,彻底消除各类风险,使研究所能更好的聚焦主责主业。条件保障处副处长李树利介绍了成都山地所不良企业清理工作进展情况。 

  专家团队在听取工作报告后,针对不同性质的不良企业具体分析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周湧希望成都山地所继续加强不良企业工作力度,全面落实院工作部署及侯建国院长的指示精神,做到“应清尽清,风险可知可控可承受”,按时完成不良企业清理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