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率队调研成都山地所

时间:2021-03-18   文章编辑:所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17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率队到成都山地所调研,了解研究所在科技决策、管理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文献情报需求。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出席。副所长苏立君主持调研座谈会。 

  罗晓梅对李猛力一行到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成都山地所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学科情况。她指出,成都山地所与院文献情况中心保持了长期友好的合作,特别是在特色研究所建设和“一三五”规划实施过程中,院文献情况中心和成都中心在信息资源服务、文献情报分析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为研究所的建设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科技咨询服务,希望“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深化在研究所学科建设、基础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李猛力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充分了解研究所在科技文献、知识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听取一线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院文献情况中心在科技文献资源、科技情报服务、重要科技咨询等方面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促进双方实现更好的发展。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学科咨询服务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陆颖介绍了院文献情报中心及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的有关情况,成都山地所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主任邱敦莲介绍了成都山地所文献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在科技信息服务、科技出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在文献资源与服务保障、科技决策与咨询、科技创新与管理、文献检索课程建设、学术期刊分区、文献资源信息化、学科化情报服务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张智雄,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成都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成都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院文献情报中心综合办、咨询服务部、成都中心学科咨询服务部有关负责人和成都山地所科技信息与传播中心、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山地生态与水文研究室、数字山地中心有关负责人及科研骨干、管理职工及研究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座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