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十三五”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05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5日,成都山地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十三五”表彰大会。所长文安邦作研究所工作报告,传达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宣读“十三五”突出贡献奖和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会议由副所长苏立君主持。 

  文安邦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科技任务与成果、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国际合作、人才队伍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技支撑能力建设、科学传播、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系统总结了2020年研究所工作情况,并对“十三五”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为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作了安排部署。 

  他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成都山地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期办院方针为指导,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全力推进一三五规划收官,科学谋划十四五科技布局,稳健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和改革,科技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的能力得以不断提升,为积极争取和承担率先行动第二阶段重大改革发展任务夯实了基础、创造了条件。 

  他强调,面向“十四五”,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各项工作部署,秉承“认知山地科学规律,服务国家持续发展”使命,立足我国山区,面向“一带一路”,积极对标防灾减灾救灾、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科技需求,坚持以深化改革促进创新发展为动力,不断完善发展机制,整合优化科技布局,凝聚和培养骨干队伍,着力加强基础平台建设,真抓实干,团结奋斗,以起新步、开新局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提升研究所科技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文安邦、罗晓梅共同为“十三五”突出贡献奖和先进工作者获得者颁奖。 

  全所150余名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和视频会场参加会议。 

文安邦所长作研究所工作报告

罗晓梅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苏立君副所长主持会议

颁奖仪式

主会场现场

分会场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