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和外事制度宣讲会

时间:2021-02-03   文章编辑:科技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2日,成都山地所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和外事制度宣讲会。成都山地所副所长苏立君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刘琴主持。 

  苏立君充分肯定了成都山地所2020年在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希望2021年聚焦国家需求,以研究所“十四五”规划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基金战略部署,提高青年基金的申报质量,持续推进杰青、优青、区域联合基金的申报,力求实现新的突破。 

  中科院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李勇研究员从选题、逻辑、文献综述、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基金申报的经验,并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刘琴总结了2020年度基金申报执行工作,强调了基金结题、科研诚信等要求,并详细解读了2021年度基金政策变化及申报注意事项。外事主管刘安妮对出访来访、线上国际会议参与和举办、国际人才计划申报等办理程序、相关新政策进行了宣讲,强调了外事纪律及业务办理的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2021年,成都山地所将严格按照“外事无小事”的宗旨,严格遵守国家、中国科学院的相关政策,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的国际合作新体系,稳步推进研究所的国际合作工作。  

  50名科研人员线上和线下参加会议。 

线下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参会情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