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巴中心举办国科大对巴基斯坦留学生招生及奖学金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01-22   文章编辑:中巴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9日至22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组织开展国际学生线上招生宣讲活动。中国-巴基斯坦地球科学研究中心(简称“中巴中心”)联合中科院成都山地所、青藏高原所、地理资源所、南海海洋所等于120日成功举办了分会场活动。宣讲会由中巴中心执行主任洪天华主持国科大国际合作处处长谢勇及中巴中心共建单位成员先后作宣讲报告。巴基斯坦真纳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前院长Gulraiz Akter70余名巴籍学生聆听了报告。 

  谢勇重点就中科院的研究精神、对社会和教育的贡献及国科大的办学进程、教育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建设、教育科研融合、国际交流合作、国际留学生项目和优秀国际留学生校友等作了全面介绍。成都山地所姚彩云、青藏高原所刘雯雯、地理资源所白艳莹、南海海洋所张帆分别就各研究所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科研平台、师资队伍、招收留学生情况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巴籍博士留学生Bazai Nazir Ahmed(成都山地所)、Kamran Amin(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向与会者分享了在国科大及研究所丰富多彩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经历。 

  会上,与会学生还与国科大、研究所的老师在线交流了中科院与国科大的关系、入学申请流程、奖学金申请等。 

  Gulraiz Akter教授对中巴中心举办在线招生宣讲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洪天华研究员及各共建单位报告人表示了衷心感谢。 

  此次宣讲会是中巴中心举办的第二次在线招生宣讲会,未来还将持续举办此类宣讲会,以更好地宣传中国科学院及其所属大学、中巴中心、成都山地所以及各共建单位,为吸纳更多高质量国际留学生发挥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