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召开技术创新交流会暨管理评审会

时间:2021-01-12   文章编辑: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8日,综合测试与模拟中心召开技术创新交流会暨管理评审会,主要以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执行和验收经验分享、后备仪器功能开发项目研讨为主旨,以激发技术创新潜力、锻炼队伍为核心。会议邀请副所长苏立君、中心原主任张小平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5位技术人员分别作了“光释光自动制样装置研制”元素分析仪测定固体样品中汞含量的功能开发“泥石流模拟实验样品配制筛分机的研制”“基于Skylar连续流动分析仪土壤自动浸提装置”和“基于GDS三轴仪砾类冻土强度测试功能开发”等专题报告。  

  实验室最高管理者王道杰还主持了实验室管理评审会议,听取实验室各部门的业务开展情况及质量体系运行情况汇报,从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基本共性要素情况、实验室对外业务开展情况、能力验证业务总结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分析总结,并针对有关问题形成了初步解决方案,提出了纠正和预防措施,保障了中心管理体系持续地改进和实验室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苏立君充分肯定了中心在研究所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并鼓励中心技术人员真抓实干,努力提高技术能力水平,为争创国家重点实验室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交流了仪器功能开发的思路和具体实施方案,中心职工积极建言建策,充分激发了职工技术创新潜力,增强了技术水平提升和团队技术研发能力。 

会议现场

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