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承办的2020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获得中国科协表彰

时间:2020-12-24   文章编辑:所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22日,2020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总结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32个省级管理办公室及港澳台承办机构,68家分营承办单位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采取了云上科学营的方式与营员见面。成都山地所积极配合,为200位营员打造了云上山地专题营特色活动,让营员通过网络云游研究所、与名家大师面对面、参观实验室和野外台站、参与线上科研实践、与朋辈互动交流等活动,在线感受了科研院所的科技文化魅力。同时,山地专题营还为每个营员精心准备了科学实践活动资源包,邮寄到学生手中,营员们通过线上直播,在家同步进行了科学实践小制作、小实验,进一步激起了他们的科学兴趣与学习热情,感受到科技的无限魅力。 

  成都山地所承办的山地专题营活动因特色鲜明、形式新颖,被中国科协授予“2020年高校科学营特色营队活动表彰(全国共20个),产生良好的社会影响,这也是山地专题营连续六年获得中国科协表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