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赴王朗站调研设施建设

时间:2020-10-22   文章编辑:数字山地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18日至20日,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赴王朗站调研台站设施建设,并出席了成都山地所—王朗保护区管理局科技合作座谈会。平武县林草局党委书记、局长庞德炳、王朗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赵联军和成都山地所条件保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树利、王朗站站长李爱农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期间,罗晓梅实地查看了王朗站的观测设施和配套条件等,听取了王朗站在样地建设、运行机制、项目争取、交流合作、工作条件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庞德炳充分肯定了王朗站的合作共建机制,并希望与成都山地所加强林区地质灾害防治和生态恢复等领域的科技合作。赵联军介绍了王朗保护区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在生活工作条件、办公用房、电力通讯保障等方面给予王朗站全面的支持。会议还就王朗站的发展规划、基础设施改造等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罗晓梅对平武县林草局、王朗保护区管理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王朗站近三年在观测设施建设和促进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王朗站紧扣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等重要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科学研究、促进地方发展。 

王朗站观测设施调研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