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知识产权贯标推进及制度宣讲会

时间:2020-09-25   文章编辑:科技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所知识产权贯标工作,924日,成都山地所召开知识产权贯标推进及制度宣讲会。会议邀请贯标辅导机构四川九鼎天元集团战略研究部经理张杰和项目经理廖祎、李芳明做专题辅导。研究所知识产权专员和科研及职能部门业务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科技处知识产权主管马雅阁介绍了研究所贯标工作进展和近期工作计划。张杰对照部门职责和标准条款做了重点宣讲,提出了管理中应关注的知识产权风险和防范建议,以及在标准运行过程中对具体问题的改进建议,并介绍了内审相关要求。 

  会上,科研及职能部门知识产权专员对标准条款进行了充分讨论,结合实际情况交流了前期已开展工作、存在问题,并表示将充分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根据会议要求,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制度,同时以贯标为契机,为研究所建立科学、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体系发挥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