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办“传承历史 创新未来”2020年国际档案日巡展

时间:2020-06-11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档案意识,宣传推广档案知识,营造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成都山地所联合成都分院系统各单位联合举办“传承历史创新未来”主题巡展。本次展览采取图文联展和视频展播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成都分院系统各家单位园区变迁足迹和科研发展历程。现场配有知识问答,形式多样,丰富有趣。 

  我所的图文联展主要分为历史沿革、领导关怀和科研成果三部分,充分展示了成都山地所的风貌和主要研究学科的特色。视频展播以“不忘初心矢志报国、创新引领 攻坚克难、重视档案 强化管理”为主线,分别邀请我所张文敬和谢洪两位研究员讲述他们的科研故事以及档案在科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职工参与度高。巡展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近几年来,通过举办档案知识竞赛、国际档案日等活动,科研人员档案意识明显增强。档案工作记录了历史,传承了科学精神,站在今天,为明天保留昨天。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