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研究部署落实防疫和科研“两手抓”工作

时间:2020-02-18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17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加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一三五”规划验收等工作,切实推动防疫和科研两手抓。 

  会议研究部署了研究所“十三五”时期“一三五”规划验收工作,明确了所领导分领域牵头,科研部门负责人具体把关,“一三五”项目及相关负责人按要求组织材料,职能部门成立工作组推进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提交研究所 “一三五”规划任务书验收自评报告和党建工作自评报告。所长文安邦强调,各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职责,高质量的完成报告准备工作,并要求科研人员在保证防疫安全和保密的前提下,尽量居家办公,减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传达了近期中科院和省市有关防疫工作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通报了研究所自123日启动防疫工作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并要求结合近期成都市疫情防控情况和复工复产形势,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研究所-部门-职工”防控工作联动机制,切实抓好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 

    科研部门、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所“一三五”项目团队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室外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