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组织春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0-01-23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9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带领综合办公室、综合测试与模拟实验中心和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节前安全检查组,对全所科研工作区进行了全面的节前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检查重点就各科研工作区、化学药品库、各实验室、图库以及综合档案室和人事档案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各重点区域和部位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了排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在放假前全部整改完毕。 

    罗晓梅在检查中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科研安全职责,强化对部门职工和学生的节前安全教育和安全意识培养,重视对重点部位、重要设施的安全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及早排除隐患。罗晓梅还特别强调,春节临近,各部门要重点做好防火、防盗、人员安全管理等工作,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预案,合理调度安保人员,安排好春节期间安全值班,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全所的安全稳定。

理化实验室安全检查

分析实验室安全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