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2020年度研究生冬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1-14   文章编辑:研究生部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9日,成都山地所在华西体育馆举办了2020年度研究生冬季趣味运动会。研究生部教育干部以及在所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部组织,研究生自行设计项目,分为羽毛球赛和团体趣味项目两个部分。研究生积极踊跃报名,有90余名研究生与5名外籍留学生参与了比赛。 

  羽毛球赛分男单、女单、男女混合双打及男子双打四个项目。在单打比赛中,选手们以旋转扣杀、长短相调等战术在球场争锋,锋芒毕露,精彩不断。在双打中,经过前期练习,队员们在比赛中默契十足,发挥稳定出色,渐入佳境。 

  而团体趣味项目,项目设计别开生面,妙趣横生,共分 “跳大绳”、“乒乓球运球接力”、“沙包掷准”、“懒惰自行车”和“拔河”等五个项目。比赛中采取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只计团体分的方式。比赛中各班需要合理搭配不同类型的参赛选手,选手间需要默契配合与精诚协作,同时对游戏技巧与策略要求较高。赛场上研究生团结互助,欢呼声、加油声和呐喊声声声入耳,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充满朝气,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研究生部主任张宇为获奖选手和获奖集体颁发奖状并合影。

拔河比赛

慢骑自行车

乒乓球接力

沙包投掷

跳大绳

羽毛球比赛

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