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研究生迎国庆主题联欢会

时间:2019-09-30   文章编辑:研究生部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27日下午,成都山地所组织了研究生迎国庆联欢会。副所长陈晓清出席活动。研究生部教育干部与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联欢会。 

  陈晓清向全体研究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分享了他所经历的院所发展历程、山地科学与防灾减灾科研事业的发展进程。他表示,研究生们生逢其时,当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让自己成长为成都山地所的骄傲,积极融入到祖国发展的伟大历史进程。 

  联欢活动由2018级硕士班白艺彤、付宴菊同学主持。研究生们精心编排了形式多样、充满朝气的节目。2019级博士班热力四射、青春洋溢的舞蹈串烧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动人的歌声、京剧串烧、精彩相声……活动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山地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节目中穿插的抢凳子、反动作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游戏活动,充分调动了在场同学的参与热情。国际学生HAMID FAIZ也用中文演绎了富有情怀的歌曲《成都》,加强了中外学生的文化交流与融合,活动使山地学子们心更近、情更浓。 

  活动最后,全体研究生挥动国旗,一起为祖国献歌,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成都山地所明天更美好,祝福国科大明天更美好,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多位国际学生也积极参加,感受中国国庆节的文化氛围。 

    相关视频见https://url.cn/59kOQW6?sf=uri

活动现场

陈晓清副所长讲话

舞蹈表演

国际学生表演

全体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