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与就业指导工作会

时间:2019-09-30   文章编辑:研究生部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确保成都山地所2020届研究生毕业与就业工作顺利进行,926日,研究生部组织召开了2020届研究生毕业与就业指导工作会,提前部署了下一年度有关工作。2020届毕业生及研究生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张宇主持。 

  张宇首先对即将举行的中期考核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说明,并总结了历年来研究生在中期考核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强调了研究生在文本写作及PPT报告制作方面的规范要求。同时,她还重点强调了今年开始实施的中期考核末尾淘汰制度,以及加强盲审、查重等环节的情况。 

  教育主管姚彩云对近几年研究生就业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建议,分析了今年的新变化、新形势,特别对择业的基本原则、就业协议签订、离所手续办理等作了说明。她还特别介绍了对近年来用人单位的招聘过程、用人原则及黄金择业期等关键信息进行的分析结果。 

    毕业与就业工作的提前部署对帮助毕业生有条不紊地完成学业、把握就业机遇有着重要的意义,也为毕业与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